[素人愛買誌] PHILIPS⾶利浦迷你淨顏潔膚儀BSC111:1分鐘快速完成全臉清潔,外出攜帶超⽅便

 

旅行必備|PHILIPS⾶利浦迷你淨顏潔膚儀BSC111 1分鐘快速完成全臉清潔,外出攜帶超⽅便

這兩年時常出國、旅行,每次出門都很擔心臉洗不乾淨,畢竟出門在外,沒有辦法攜帶太多的產品

常常會想如果有更輕巧時尚的洗臉機,外出旅行就也能維持美美的膚況,拍起照來也會更加上相賞⼼悅目~自己看了也會擁有好心情嘛~

這次⾶飛利利浦全新進化,把洗臉機縮⼩小了了,更更輕巧,更更好帶,更更⽅方便便

1分鐘快速完成全臉清潔,針對叫深層的髒污做⼤大掃除(我超喜歡)

⽽而外觀呢~是我最愛的粉⾊色系,質感超滿分

配備也不會太多也不會太繁雜,完全就是適合出國旅行做⽤用,省去霸佔行李箱空間

另外充電八⼩時之後,約可以使用20次左右

洗臉機上有滿滿17,000根柔軟刷⽑,是⼿洗的六倍潔淨力呢!

其實,洗臉機不只深層清潔,也可以帶走老廢角質喔!

像我平常很懶得做去⾓角質,每天使用洗臉機,肌膚不怕堆積厚的角質層啦~

另外全機防水,連洗澡時都可以⼀邊洗一邊使用洗臉機

另外⾶利浦迷你淨顏潔膚儀,採用國際電壓,兩年保固,⼤家可以更安心的攜帶出國做使用喔!

 

肌膚被深層按摩的感覺超舒服啊!😌

就好像做了大掃除一樣,每天回到家花一分鐘,臉就能乾乾淨淨

後續的保養也能更好吸收喔~

使⽤完⾶利浦迷你淨顏潔膚儀,肌膚真的太清爽了,⽽且好乾淨

時常旅⾏的朋友們,⼤推這台,攜帶⽅便,⼀分鐘就搞定清潔步驟,也讓肌膚後續   保養更加乘

賣場:http://bit.ly/2yQ1Onk

本篇為體驗⽂文章

本⽂文章僅提供參考, 實際體驗心得,以⾃身使用為原則!

希望⼤家會喜歡今天分享//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Berry媽聊聊天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