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品開箱] 韓國4D防鼾蝶型枕記憶枕:好的枕頭讓你一覺舒爽到天亮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入手的家居好物,韓國4D防鼾蝶型枕記憶枕!目前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,趁此機會來記錄一下使用心得,也可以分享給最近打算入手枕頭的朋友囉!俗話說「不好的枕頭讓你徹夜難眠、好的枕頭讓你一覺舒爽到天亮」,這其實也是我這陣子最大的感想哈哈哈,一顆好的枕頭真的很重要(請畫重點)!

我原本使用的是竹炭枕頭,外觀跟一般枕頭一樣、沒什麼特別的!當初買的時候因為看到竹炭的功效,覺得好像很讚,有興趣的朋友請看這一篇。就買了一顆貴鬆鬆的,使用半年覺得好像比原本的普通枕頭好,雖然感覺不出啥功效,畢竟紅外線也不是肉眼就可以看到xdddd,不過睡起來蠻舒服的,就一路用到現在拉~

但最近覺得竹炭枕用久了,枕頭蓬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使用下來,開始有被壓扁、變矮的困擾,因為我有鼻子過敏+胃食道逆流,醫生建議要用高一點的枕頭,認真決定來物色一顆新枕頭拉!

#特殊造型能有效支撐頸、肩、頭部位

這次入手的枕頭是最近韓國很夯、熱銷中的4D防鼾蝶型枕,形狀很特別吧!

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種不按基本造型的枕頭,其中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內芯採用超軟太空記憶棉材質,這可是有著很強彈性、不容易變形的記憶枕唷!

因為我的床墊也是使用記憶床墊,用了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,親驗體驗過才知道記憶棉材質的優點,超~級~舒~服!

而且尺寸很大一個,光看照片還不覺得,送來之後才發現比想像中大欸!!! 實際大小是長62*寬32*高6-13公分,左右兩邊都有凹槽,正中間還有個弧形凹槽,這些弧形曲線可都是有著特別的妙用之處唷!

#多色任選

加上這款很讚的就是有多種顏色可選,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喜好。

我原本在灰色和咖啡色中猶豫,後來還是覺得灰色比較搭配床鋪的色系,收到實體之後真的很慶幸自己選了灰色,真的很好看,而且是愈看愈耐看的那種,推薦你們選灰色哈哈!

#表布採用高級天鵝絨

外表的布品是採用高級天鵝絨,絨布材質本來就是很舒服的布料,所以我很喜歡,觸感超級柔軟~

而且他的枕芯和枕套是可以分離的唷!!!!

記憶棉是一體成形,枕芯的部分是不能水洗的!因此我本來很擔心無法換洗,好加在他的枕芯還有外罩一個枕套!內裡使用的也是防螨抗菌布套,所以如果想要清洗,只要把枕套拆下來就可以拿去清洗囉!

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,其實大有玄機唷!可以有多種用法!

側睡的時候可以把雙手放進側邊的凹槽,讓姿勢更為舒服!頭部就剛剛好放進剛剛的弧形凹槽,脖子可以完好地被支撐著,這點真的是我這陣子使用下來最令我驚豔的地方,睡了好幾個晚上發現很舒服,睡得舒服之下質量當然比較好囉。

並且每個凹槽都能有效支撐身體的重量,記憶棉最大的好處就是軟硬適中,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現在滑手機的時候,可以更方便更舒服地使用!

習慣趴睡的朋友,也可以像這樣使用這顆枕頭,特別是午休時間,用了這一顆就可以避免姿勢不對、睡了半小時發現手臂麻掉了的窘境啦!

非常喜歡我的這顆4D記憶枕,使用下來也沒有悶熱不透氣的困擾,多虧了他,這陣子睡得很爽哈哈哈,推薦給正在物色枕頭的朋友唷~~~~附上購買資訊給你們!!

韓國熱銷4D防鼾蝶型枕 記憶枕

●賣場連結: http://bit.ly/2L7h701

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