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素人愛買誌] 御松田 BCAA綜合胺基酸+乳清蛋白:多增加一點減重的動力!

乳清蛋白對芭娜我而言,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的,為了了解乳清蛋白到底什麼?以及它的功用如何?我找了一些資料。

那到底什麼是乳清蛋白?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蛋白補充品,由牛奶中精煉而成。牛奶中的蛋白質20%是乳清蛋白,80%是酪蛋白,在製造乳酪時,酪蛋白會凝固,剩下的液體就是乳清蛋白。

先來開箱一下好了,這是今天的主角

【御松田】BCAA綜合胺基酸+乳清蛋白(500g/瓶)

打開之後,看起來很專業哈哈!傳聞乳清蛋白可以增肌並且燃脂,對減重管理非常重要!

為什麼呢?

因為蛋白質是掌管人體生理機能相當重要的營養素,而對於健身、運動、體重管理的人,足夠的高蛋白質攝取更是影響成效的關鍵。

我們來看一下成分標示

文組生完全看不懂的內容XD

但有貼心的附上食用方法喔!

雖然我對玉米濃湯放進牛奶攪拌這件事有些許懷疑,但牛奶都可以拿來煮玉米濃湯了,感覺應該也是很不錯吧

這瓶還有個秘密武器,它結合了17種即刻游離胺基酸,而支鏈胺基酸是運動營養的關鍵組成部分,是無法自行產生的必需胺基酸,必須由外部補充獲得。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!!

最棒的是……它是全素的,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!(身邊剛好有吃素的朋友,可以一起分享yeah !

再來是營養表示

每一次吃的量大約是6至7克,換算下來食用一次所攝取的卡路里約22-26卡,蛋白質約4-5克,碳水化合物約0.3克,鈉含量約9-7毫克。

雖然看起來熱量不高,但平時不運動的我,飲食裡會攝取到的蛋白質再加上高蛋白,過多的蛋白質我無法消耗,這可能會造成我身體的負擔。

所以為了發揮業配(欸?)精神,測試所謂的乳清蛋白是不是有這麼神奇的功效,決定來進行一週的飲食控制+有氧訓練!!

因為一開始忘記拍使用前的體重以及體脂,再加上體重永遠是女人的秘密,所以這邊就不公開了前後對比了哈哈哈!

第一天訓練完後,第一次試泡,因為有點不明白尖匙的意思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,所以我一湯匙大約就是這麼多,然後大約來個三湯匙~

結果發現因為沒注意要使用「溫」開水,直接用飲用水沖開,發現好像有點結塊,比較難攪拌均勻。

聞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吃的益生菌的味道,蠻香的,有種衝動想拿來煮酥皮濃湯(欸!)比較具體來說的話,就是像玉米濃湯洋芋片的味道(還是很抽象XD)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,但也沒有過多玉米濃湯的味道,微微的一點若有似無的鹹,其實就是沒什麼味道。當天有點餓,再加上運動完之後更餓,可是發現喝這個真的會飽欸!

後來學乖了,用溫開水沖開,攪拌一下就好囉!

但喝起來的味道⋯⋯還是一樣哈哈哈哈~

後續沒有每天拍使用過程,但最後實驗減重一週的結果是,體脂降了3%,但體重完全沒有下降,可能是因為不小心長了肌肉出來了吧!

雖然喝高蛋白真的會有飽足感,但不建議當成代餐喔!因為蛋白質的合成需要有碳水化合物的幫忙,多吃無用反而增加身體的負擔!運動完也真的一定要補充大量水分!

是說市面上有另一種是增脂用的高蛋白,但我的目的是為了減肥,所以這小傢伙來的真剛好!雖然喝起來不是真的玉米濃湯,但如果客倌已經喝膩了市售常見的香草、巧克力等甜膩膩口味的,不妨來點鹹的換換口味,多點變化,就會多增加一點減重的動力喔!

想知道哪裡買嗎?

御松田 BCAA綜合胺基酸+乳清蛋白

新品開箱超生火

Yahoo好開箱

Yahoo刷報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